寒声碎

欢迎爱我!

感谢各位读者,以及剧透

感谢各位读者们的祝福,我爸已经醒过来了,具体医疗内容我也不记不太清,就不赘述了,反正就是心脑血管疾病类的。

感谢各位读者的心灵支持!以及你们的持续追踪。这周不能发漫画,我觉得不如直接剧透一下。以下为剧透内容,请心急如焚的观众慎读。









替身使兔的早上中已经画到了两位人类角色,我就直接说了,其实按原定计划在这个礼拜周四,大家就能看到承太郎本人了(注意不是jo太兔本兔)。

是的,这部漫画有两条主线,一个是承太郎和花京院还有其他人的故事,一个是jo太兔和花京兔还有其他兔的故事。

是兔子在映射出人的状态,而人背负的却比兔子沉重。

其实这个故事是从《论如何避开欧拉和木大的同时jo人》的故事里单独摘出来的一段情节,以及最后的记录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)